2018年10月7日星期日

強效增生蘋果肌 Vss 隔空無針埋線 ~ Belle Stage


八月的時候, Belle Stage 嘗試了一款比 Hifu 便宜,但效果也明顯的美容儀器。

Vss 隔空無針埋線聲稱零創傷,無痛,利用隱形能量線,達到埋線效果。

從來也沒有做過埋線的豬豬,就來嘗試一下這部利用先進技術,將高強度能量線埋入真皮層及肌腱膜,啟動人體自身修復細胞,激活膠原蛋白再生的美容儀器,到底能做到什麼效果。

首先看一下使用前的樣子。




上了年紀,骨膠原逐漸流失,蘋果肌開始下榻,虎紋(法令紋)逐漸出現,眼下皺紋及淚溝凹陷也越來越嚴重。

到底 Vss 隔空無針埋線是否可以改善問題?



使用前先塗上一層 Gel,可以均勻推開全臉。


機頭在臉上打圈,埋下高強度能量線。




大約40分鐘後已經完成。


即使隔着 Gel, 也可以看到皮膚變得緊緻,左右兩頸旁位,也沒有之前般腫脹輪廓也走出來了


雖然即時效果並不是非常明顯,還要看之後膠原增生的狀況。


三天後,拍下這些照片,發現蘋果肌明顯增生,輪廓更加鮮明。如果不說清楚,相信很多人還會以為我打了透明質酸。




三星期後,效果比之前更明顯,虎紋(法令紋)和眼下皺紋明顯減淡,淚溝的凹陷也改善了。




就連額頭上的表情紋,也有改善的跡象。


雖然 Vss 隔空無針埋線的緊緻效果沒有 Hifu 那麼明顯,但是增生蘋果肌效果比 Hifu 更利害,以這個價錢來說,絕對值得使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