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5日星期五

80% 透明質酸 高濃度精華 ~ CLIV 幹細胞極緻補濕精華



韓國出品的護膚產品,近年大行其道,尤其是紅極一時的 BB Cream。其實韓國出產的皮膚保濕產品,也不比其它護膚品王國遜色。

CLIV 幹細胞極緻精華系列


這次試用的 CLIV 幹細胞極緻補濕精華屬於 CLIV 幹細胞極緻精華系列之一對於日曬後,使用皮膚光學療程後的超缺水皮膚尤為合適敏感肌膚也同樣合用


CLIV 幹細胞極緻補濕精華 Max Hyaluronic Formula Ampoule(30ml / 價值HK$570


適合:乾性、缺水、乾燥、脫皮、激光療程後及敏感肌膚。

主要成份:綠茶幹細胞、80% 透明質酸、腺甘、水解膠原蛋白。


特點:榮獲韓國食物及藥物管理局認證其退皺功效,蘊含綠茶幹細胞,其天然神奇再生力量讓肌膚自我修復,提供豐足的水份至肌膚深層並緊緊鎖住,擊退皺紋及瑕疵,80% 透明質酸成份,形成澎湃補濕力量,即時為肌膚解渴,全天候預防因乾燥引致肌膚鬆弛欠彈性,締造水潤彈力美肌。


使用方法早晚潔膚及爽膚後適量塗於肌膚上輕輕按摩直至完全吸收再塗上所需之面霜


碧綠色的玻璃瓶,盛載著透明半液態狀的綠茶幹細胞極緻補濕精華。塗在乾至龜裂的手背皮膚上輕易被推開塗勻在整個手背上


冰凍清新的感覺,隨著補濕精華,慢慢的滲入皮膚內


極速吸收綠茶幹細胞極緻補濕精華手背上的龜裂乾紋,迅即減退了不少,肌膚變得飽滿非常。

接著把 CLIV 幹細胞極緻補濕精華試用在清潔的臉上。


為了單獨測試 CLIV 幹細胞極緻補濕精華的保濕程度,清洗面龐後,沒有先抹上爽膚水,就直接塗上保濕程度了。因為補濕精華含大量水份,能輕易大幅度推開。只需要 2 泵左右,就足夠塗滿整個面龐。



塗上 CLIV 幹細胞極緻補濕精華面龐及額頭的水份及柔軟度也大大提升了額頭上乾紋也減淡了一點點。


鼻上及鼻翼兩旁的皮膚,在吸收補濕精華後毛孔即時收細了不少

CLIV 幹細胞極緻補濕精華的吸收速度驚人,使用後皮膚水潤細滑,補水及鎖水效能極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