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3日星期六

試貼友營堂 Acti-Tape「活力肌腱貼」



早前出席友營堂 Acti-Tape「活力肌腱貼」的發佈會後,得到了一卷 Acti-Tape「活力肌腱貼」及專用剪刀作禮物。


近月豬豬學跳排排舞,左腳踝的撕裂腳筋舊患因為跳舞而經常復發。嚴重時,就像下圖般腳踝腫起來,接近半隻雞蛋般大。


豬豬收到的是鮮紅色 Acti-Tape,鮮豔得來夠 Sharp 也夠時尚。


附上的特製剪刀非常鋒利,其中一邊的剪鋒帶有鋸齒波紋,裁剪活力肌腱貼是不會讓膠水黏在剪刀,活力肌腱貼也不會皺在一起。


活力肌腱貼的底部貼紙,印有井字形標記,方便量度長度及裁剪出合適的 I Strip形狀。


撕開底部貼紙後,可以清楚看到活力肌腱貼底部呈波浪形紋理。


活力肌腱貼柔韌度高,布面含 100% 綿質,布底是黏貼的波浪膠面,就如人體皮膚一樣,布條可以作 150% 的拉扯,可以用在身體的任何部位。而且它防水,不含乳膠,防止引發皮膚過敏的症狀。


因為活力肌腱貼的底層黏合膠呈波浪形紋理,因此每部份的皮膚表面被黏起的幅度就會變得不同。這樣能有效促進皮下的血液和淋巴液流通,促進身體的自然康復機能,而且效果明顯迅速。

跟據活力肌腱貼網站及附上的使用手冊,豬豬嘗試在腳踝貼上活力肌腱貼。


足踝 - 預防足踝關節扭傷 / 紓緩疼痛
Ankle Inversion Restriction (Spiral) (Pain Management / Muscle & Joint Support)


Youtube 片段:http://youtu.be/gGdtHyt9QCU


貼上後,腳踝的酸痛立即減退了一點點。因為黏貼力久強,即使洗澡後也保持在患處繼續發揮功效。

Acti-Tape「活力肌腱貼」



相關文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