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5日星期二

芝士味更濃 ~ 軟綿綿芝士即沖碗裝炒麵



上次向大家推介了超級好味的 OTTOGI 軟綿綿芝士這次就介紹它的好姊妹 ~ 軟綿綿芝士炒麵。


OTTOGI 軟綿綿芝士炒麵芝士最大的不同,就是不用開火煮食,只需要一杯半熱水,就能沖出又香又濃的芝士炒麵。雖說它的名字叫芝士炒麵我卻愛稱它為芝士粉撈麵。

OTTOGI 軟綿綿芝士炒麵 VS. OTTOGI 軟綿綿芝士

麵質:炒麵既軟又腍較煙韌有口感
調味:炒麵只有1包調味芝士粉,芝士味比拉更為濃縮。可是卻失去了拉中帶有的辣味,減少了味覺的層次感。適合愛芝士味但不好辣的人士。
方便度即沖即撈的炒麵更勝一籌

759 阿信屋的建議食用方法:


1)掲開碗蓋,取出湯粉包,然後注入沸(460ml)至刻度線,合上杯蓋等待4分鐘。


2)打開杯蓋,用筷子攪拌均勻。

3)蓋上杯蓋,用筷子刺穿杯蓋上4顆 "星狀" 排水孔 ,把杯內多餘的沸水排走(留下約60ml的沸水)。


4)最後,跟據個人口味適當地加入湯粉,攪拌均勻後即可食用。



分享最新消息:

64日至630日期間,到 759 阿信屋以八達通付款,OTTOGI 軟綿綿芝士炒麵(95g)每碗只售 HK$5.9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