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日星期二

有效遮蓋毛孔減淡細紋 ~ GoodSkin Labs BB10™ 無瑕亮肌全效BB霜



Estee Lauder Companies 旗下 GoodSkin Labs 的部份皇牌產品,豬豬也曾試用過,對於它們的修護效果感到極滿意。因此對於這次試用的全新 BB10 無瑕亮肌全效BB霜,自然非常期待。


試用產品:

GoodSkin Labs BB10 無瑕亮肌全效BB30ml


GoodSkin Labs BB10 無瑕亮肌全效BB是非一般的 BB Cream,它具備10大功效,能一次過改善膚色、防禦紫外線侵害、減退泛紅、修飾瑕疵、緊緻毛孔、保濕、強效抗氧化、控油、亮肌及撫平皺紋,為普遍的肌膚問題帶來全方位、極致的解決方法。


主要成分及功效:

Sodium Hyaluronate & Trehalose 玻尿酸及海藻糖:揉合終極保濕肌膚的透明質酸及海藻糖,即時補水和強效鎖緊水分。

Argireline  Peptide 六胜肽﹕促進肌膚的重建機制,加速天然膠原蛋白增生,有效去皺,令肌膚進入更新狀態,回復青春。

Optic Pearls & Pigments 感光珍珠色調﹕有效遮蓋及修飾面上瑕疵,調和膚色,令肌膚色澤更明亮均勻,散發動人光彩。

Silica & Laminaria Saccharina Extract 矽及糖海藻精華:吸走多餘油脂,讓肌膚啞緻柔滑,減低油光和氧化,防止黑頭形成。

防曬指數SPF35 廣譜防曬保護,有效全日抵禦紫外線傷害 

使用方法:每天早上使用護膚品後,均勻塗於面部或有需要部位。


一粒紅豆份量的 GoodSkin Labs BB10 無瑕亮肌全效BB就足夠塗抹半邊面龐。所以 30ml 的容量,即使每天使用也能使用超過一個月呢。


 Sponge 推開 BB10 無瑕亮肌全效BB後,手背的皮膚即時變得光亮透白。本來色澤不均的情況得到明顯改善。


這次試用,除了手指作輔助外,也動用了化妝掃及 Sponge 幫忙。


先把少量 BB10 無瑕亮肌全效BB放在手背上,再用 Sponge 輕輕均勻地塗在面上,BB霜塗得越薄越好。


可以選擇在膚色比較陰暗的位置上多塗一點BB霜。


需要遮蓋瑕疵的位置,就利用化妝掃作重點遮瑕。例如鼻側、嘴角及眼角等色素較深的位置。


惱人的黑眼圈也可以利用化妝掃塗上少量BB霜,再以手指印開。


使用 GoodSkin Labs BB10 無瑕亮肌全效BB後,膚色不但明亮有光澤,而且帶有水潤感,也能即時遮蓋粗大毛孔及幼紋。



美中不足的處,就是遮瑕度始終不夠高,千年黑眼圈未能被淹蓋。不過 GoodSkin Labs BB10 無瑕亮肌全效BB霜本身帶有修護肌膚的能力,所以長期使用膚質會得到改善。

千年黑眼圈還要靠其它方法作根本改善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