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6日星期六

Mask House® 全新分子及幹細胞面膜



Mask House 的面膜,豬豬過去也試用過多款,試用效果滿意之餘,還經常向身旁好友推薦。

最近 Mask House 推出了新系列的分子面膜及幹細胞面膜,豬豬自然不放過機會盡早試用。


豬豬選了分子面膜系列中的酢液竹炭及幹細胞面膜系列中的蜂毒來試用。



**********************************

面膜名稱:酢液竹炭分子面膜


提煉自竹酢液的份子精華,具控油作用,能有效深層淨化肌膚,長期使用可令皮膚達至水油平衡,充滿彈性,亮麗神彩。


容量:30ml (較同類面膜 23-25ml 為多)

產地:韓國

功效:控油、去角質

敷上面時間:15-20分鐘 (和一般面膜相約)

從包裝中取出的酢液竹炭分子面膜呈炭黑色。在光線下可以看面膜的織布式剪裁,而且面膜上還沾滿大量精華。


面膜質料及剪裁:黑色活性竹炭布料(加倍提升潔面力度),富有適度彈性,緊貼面部輪廓,不算容易被撕破


面膜貼面度1*5*1*最低,5*最高)4*

面膜剪裁滿意度1*5*1*最低,5*最高)4* (鼻位不夠,鼻頭和鼻翼露出小量吉位,幸好面膜還算夠長夠闊。)


每片酢液竹炭分子面膜也含 30ml 的精華,所以敷上面膜後,包裝內還剩下不少精華。於是豬豬把這些精華加塗在面膜之上,尤其是膚質較乾燥的額頭和沒有被遮蓋的鼻頭位置。


15分鐘後退下面膜,發現皮膚表面還充滿面膜精華。於是就以雙手作面部按摩,加快精華的吸收。




保濕度1*5*1*最低,5*最高)4* (比一般去角質面膜為高)

其它明顯效果:面龐在水充足後,產生提升的效果。蘋果肌明顯地提升了,虎紋也減淡了不少。額頭上的老死角質層被減薄了,乾紋也變淡了。鼻及鼻翼旁的毛孔也收細了很多。


使用酢液竹炭分子面膜後,皮膚即時變得滑溜,而且更有光澤呢。

**********************************

面膜名稱:蜂毒幹細胞面膜


蜂毒幹細胞可刺激肌底細胞製造膠原、彈性纖維和透明質酸三種青春肌膚要素,具抗皺及去紋之效果。


容量:30ml 較同類面膜 23-25ml 為多

產地:韓國

功效:抗氧、去紋

敷上面時間:15-20分鐘 (和一般面膜相約)


面膜質料及剪裁:織布般的紙質,有少量彈性,剪緊貼面部輪廓,不算容易被撕破。

和酢液竹炭分子面膜的炭黑色面膜相比,這片白色面膜較薄身,而且彈性也不及酢液竹炭分子面膜般高。


面膜貼面度1*5*1*最低,5*最高)3*

因為蜂毒幹細胞面膜的質料較酢液竹炭分子面膜薄,沾上大量精華後,疑因精華過重而導至面膜往下滑墜。幸好此面膜本身的剪裁貼面,面膜還算穩固的貼在皮膚上。

面膜剪裁滿意度1*5*1*最低,5*最高)3* (鼻位不夠,鼻頭和鼻翼露出小量吉位,面膜兩旁起皺摺。)


包裝內剩下的精華,豬豬也同樣加塗在面膜之上。


15分鐘後退去面膜,同樣地面上也還剩下大量精華呢。




保濕度(1*5*1*最低,5*最高):5* (比一般保濕面膜還要高)

其它明顯效果:面龐在保水充足後,產生提升的效果。額頭上的紋也變淡了。鼻及鼻翼旁的毛孔也收細了不少。

**********************************

兩款面模相比下,豬豬較喜歡能去角質及改善水油平衡的酢液竹炭分子面膜。一來它的黑色活性竹炭布料面膜剪裁更貼面,二來使用後皮膚的改善較明顯,連肉眼也可以立即分辨出來。

你們又會希望試用那一款 Mask House 的新面膜呢?


銷售點:香港萬寧獨家發售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