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日星期二

SHISEIDO Urban Environment UV Protector Extra Mild SPF30 PA+++



早前收到由「A BitterSweet Life - Syreeta 」送出的 SHISEIDO Urban Environment UV Protector Extra Mild SPF30 PA+++,為炎炎夏日做好防曬準備。


試用產品:

SHISEIDO Urban Environment UV Protector Extra Mild SPF30 PA+++HK$320 / 50ml


SHISEIDO Urban Environment UV Protector Extra Mild SPF30 PA+++,配方成分專為敏感肌而設,不含有害化學物質,同樣糅合獨家防曬技術 SuperVeil-UV 360 和防護成分 ProfenseCEL™ 複合物,適合大朋友之餘,也適合嬰兒或小朋友於日常使用。

此防曬屬乳霜質地,奶白色不帶氣味。


使用最初因為用量較多,感覺皮膚好像有點油油的,但是過一段時間就被完全吸收了。它能以一般潔膚產品卸除,也可以作妝前底霜之用。


為要平均塗抹,豬豬先把防曬乳液點在面上5個位置,接著輕輕推開。


因為此防曬屬於 Extra Mild 配方,連眼睛周圍也可以使用。


豬豬當然也不會遺漏重要的頸部。


塗上防曬後,皮膚還是同樣的柔滑,沒有出現白面譜的情況。

試用期間豬豬最關心的,就是補塗防曬的問題。不少防曬產品在補塗的時候會產生粒粒或出現退死皮現象,幸好 SHISEIDO Urban Environment UV Protector Extra Mild SPF30 PA+++ 並沒有出現以上的情況,隨時隨地也可以安心補塗。


產品及資料來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