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4日星期四

復古與時尚的結合 ~ YOKO TSANG x a-moda 讀者大變身計劃 ~ 實況篇



早前有幸參予 YOKO TSANG x a-moda 讀者大變身計劃,由 Yoko 親自為豬豬設計了一個全新的 OL 形象。變身前,豬豬完全不知到身穿的衣服原來價錢頗高檔,平日自己一定沒有機會購買的呢。


活動當晚到達 a-mode 後,趁著還未開始,就自行遊逛一會。



場內的包包大部份的設計也比較高檔及大路,豬豬反而看上了下圖左面的黑邊透明包包,Open 得來不神秘感。


豬同時也看上了下圖這條碎花白色連身裙,很有夏天色彩,質料挺身,穿著它在大街上遊走,就像穿花蝴蝶,定必引來豔視目光。


主辦單位為大家準備了一些精緻的糕點,讓等待的時候也不怕肚仔餓。可惜豬豬當時正值減肥期間,完全不能吃甜點和澱粉質,所以沒有機會品嚐呢。



變身前,每位參加者也要先拍下變身前的照片。日不施脂粉的豬豬,就是這個模樣了。


和窈窕的 Yoko 坐在一起合照的豬豬,真超級肥美呢。


Yoko 先了解參加者平日的衣著打扮,細心分析後,為參加者設計一個合適的新造型。


接著我們就在場內尋覓配合新設計造型的衣物。


很快就找到了合適的衣物,還配上了手袋及皮鞋呢。


當然也少不了和所選衣物及 Yoko 來個大合照。


在更衣室匆匆換上了這件經典格仔 Burberry 連身衣,配上 Red Valentino 皮帶及Gucci 黑色高跟鞋。


等待化妝 Set 頭前,先來個自拍照。上這套 OL 服裝後,整個人的造型也成熟了很多。


這雙 Gucci 黑色高跟鞋,把豬豬的雙腳穿出纖瘦的線條來。(讚 ~


接著就由專業化妝師替豬豬化妝及 Set 頭。


等一等,這個造型還未完成呢。


最後還要由化妝師們的首領 ~  Man,為豬豬完成整個新造型。


大家喜歡 Yoko 為豬豬設計的新造型嗎?




這個造型既高貴時尚,又充滿懷舊氣息,感覺煥然一新。


豬豬對於 Yoko 為我設計的這個大變身造型真的非常滿意,最大的遺憾就是自己的臉太闊太肥,所以輪廓不夠標緻。



最後當然要和今次活動的功神 Yoko   Man 及各參加者來個合照。



還有所有參與此次活動的化裝師和幕後工作人員。




文章的最前部份,豬豬提起過這次試穿的衣物屬高價檔次貨品,全部也由 a-mode 借出,同時 a-mode 也提供場地進行大變身計劃。

在這裡除了多謝 Yoko、阿 Man、一眾化裝師、攝影師及工作人員外,也要多謝 a-mode 借出衣物及場地。

現在也是時候列出豬豬試用過的衣物資料呢。


同場加影:復古懷舊髮型放下來的變化版本。這個各度看來,豬豬的臉沒有之前盤起頭髮來時那般闊呢。(開心 ~




部份相片由大會拍攝及提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