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4日星期二

【直擊實況】Cellmax 科妍美肌再生中心呈獻 - 美魔女實錄發佈會



相信愛美的大家對於近年大行其道的微整形也略有認識。中港台男女紅星不少也有打 Botox、透明質酸和 Sculptra。最近豬豬出席了 Cellmax 科妍美肌再生中心美魔女實錄發佈會見證了香港首位美魔女的誕生


美魔女一詞在日本及台灣早就流行了,用作形容年過35歲,但外表好像被施下魔法較實際年齡年輕10多20年的熟女。(查實豬豬本人也可以勉強說成美魔女,可惜外表並非美女,而且太胖,頂多只能成為美魔豬一隻。)


是次美魔女實錄發佈會 Kaiko Teppanyaki 舉行到達會場後發現場地還在準備中,於是先享用大會為嘉賓們準備的飲品及茶點。



餐廳本身的面積不大,加上鐵板燒的雲石枱無法移開,所以台上台下非常接近,全程發佈會,上下打成一片,熱鬧非常。


發佈會開始時,先由主持介紹全港首位輪廓設計師 Ms Sindy Kwok 德國權威透明質酸教父 Dr. Aydin, Dogan。輪廓設計師的工作就是為客人評估面型及按整體狀況,安排合適的療程,從而改善及塑造更完美的面部輪廓。


這次透明質酸頒教父 Dr. Aydin, Dogan 來港除了出席發佈會外也是為了在場正式頒發輪廓設計證書全港首位輪廓設計師 Ms Sindy Kwok


Dr. Aydin, Dogan 對於愛徒 Ms Sindy Kwok 的專業知識讚不絕口,而且對在場嘉賓大力推薦。

接著就由 Ms Sindy Kwok 介紹這次發佈會最重要的主角,香港首位美魔女 ~ CandyCandy 近年因為身體多處的痛症經過長期疼痛的煎熬,每天過著以淚洗面的日子,外表變得比實際年齡滄老了不少。痛症得到改善後,Candy 決定要尋回惜日的娟好外表,於是到 Cellmax 科妍美肌再生中心接受輪廓設計師 Ms Sindy Kwok、醫護團隊及形象設計團隊「美魔女」大改造。

療程前


療程開始後兩星期


療程開始後兩個月


Candy 現在還在療程中可是經過兩個月的慢慢轉變變得比最初年青及漂亮得多了。更重要的是,這個轉變是逐漸的,而且一點也不生硬。

主持請 Candy 為大家分享變美的過程和感受也請來了 Ms Sindy Kwok 為各位講解 Candy 接受了和將會接受那些療程。


原來 Candy 並不只接受了單一種注射療程,而是因應實際狀況和需要,重點在不同面部位置接受不同的注射療程。整個療程,前後需時大約半年。


設計輪廓最重要的一環,就是找出合適的面部比例。原來人的面部黃金比例是上中下分成平均的3份,左右分成平均的5份。每一部份量度出來的的長度越接近,就代表面部比例越完美。當然還要包括 3D 立體面型的衡量


發佈會的下半部份,轉移至 Cellmax 科妍美肌再生中心手術室,即席示範科妍美肌再生注射,見證美魔女奇蹟。


因為醫生不便出鏡,因此就沒有注射過程的照片提供。不過大家也不用失望,因為豬豬收到的出席禮物之一,就是注射透明質酸一次。豬豬會在下個月接受注射療程時,為大家直擊報道。敬請留意。


此外,嘉賓們也收到這盒 GHC 的 Trial Product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