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0日星期二

大坑悠閒小店 kindergarten



近年試用文太多,無暇寫食文的豬豬,早已放棄選寫某些食肆的文章,可是總有一些,還是覺得非寫不可。


這間位於大坑的西式小店 ~ kindergarten差不多一年前到訪,但是它那獨特的環境和氣氛,一直心繫我心。


紅磚牆木窗框的設計,在香港並得多見。坐在門外的椅上感覺悠閒,和平日生活的石屎森林,感覺處於兩個不同的世界。



門外的這輛新簇單車,像是用作裝飾為多。



等待的時候,無聊拍下自己的新包包及友人的新相機。這部相機豬豬也曾考慮購買,結果還是選了別的品牌。


這店的門牌並不明顯,貫徹天然素材的作風。最得我心的,就是門牌上的豬仔雕刻。


原來這店的餐牌也是木板雕刻,感覺高檔優雅。


除了當天上層單位正在裝修,間中發出鋸木聲響,大部份時間也非常寧靜。坐在露天位置,吹著淡淡微風,輕鬆自在。


食物來到了,營養均衡而且美味非常。有機會真想再到這裡吃下午茶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