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1日星期六

【直擊實況】氛香撲鼻 舒適輕柔 ~ 法國 NUXE 全新玫瑰潔膚系列產品發佈會




法國星級護膚品牌 NUXE,是以 Natural(自然)+ Luxe(奢華)為名。它結合了植物療法(Phytotherapy)及芳香療法(Aromatherapy),精選珍貴天然的植物精華,推出全新的玫瑰潔膚系列。玫瑰潔膚系列選用了大馬士革玫瑰花瓣,具高度舒緩及柔膚功效,特別適合敏感肌膚使用。


上星期,豬豬出席了 NUXE 全新玫瑰潔膚系列的發佈會。發佈會選擇在太古城的East Hotel 頂樓 Sugar 舉行。場內遠眺九龍東海岸,天朗氣青景色很美。


找到位置安坐後,在場的餐飲侍應立即端上飲品和小食供賓客享用。


發佈會開始時,先由兩名主持簡單介紹當天的嘉賓,由法國到港的 NUXE 代表 ~ Isabelle。接著由 Isabelle 為大家講解全新玫瑰潔膚系列的成份及各種產品的特點。


接著由 Sa Sa 產品培訓部經理 Otto 以粵語把重點再仔細講解。聽產品發佈之際,同時享受窗外美好的景色,享受一樂也。


在場嘉賓還可以親身試用桌上的一系列新產品。豬豬當然也不會放過這個試用的好機會。


全新玫瑰潔膚系列蘊含豐富玫瑰花瓣,包括五款日常潔膚產品、兩款溫和角質護理及潔淨面膜,為不同種類的敏感肌膚而設。每一款產品也帶有鮮花芬芳,輕柔質感,不油膩,更柔滑,使用是心情輕鬆感覺愉快。

前調:佛手柑和苦柑

中調:金銀花、仙客來和依蘭

基調:天芥菜


Gentle Exfoliating GelHK$196 / 75ML
玫瑰花瓣去角質磨砂凝膠 (適合敏感性肌膚)
去除表面老死細胞及細緻肌膚的紋理去角質潔淨膚色,深層淨化。

成份:大馬士革玫瑰花瓣、尿囊素、植物性甘油、椰子衍生物、荔枝種子提取物、胡桃粉末、迷迭香水

使用方法:取適量凝膠放在微濕或乾爽的臉上,然後輕輕按摩,再用清水洗淨。每週一或兩次 ( 避開眼部 )  

NUXE特色:不含防腐劑,95%天然成份,利用以100%植物性粒子,不會引致肌膚敏感


這玫瑰花瓣去角質磨砂凝膠,適合敏感性肌膚,能夠去除多餘的老死角質層,但質地非常溫和,潔淨之餘,不怕引起敏感。


Clarifying Cream-MaskHK$208 / 50ML
玫瑰花瓣深層潔淨面膜 (適合敏感性肌膚)
潔淨同時令肌膚更緊緻疏通和緊緻毛孔潔淨膚色深層淨化幫助減少多餘油脂。

成份:大馬士革玫瑰花瓣、尿囊素、植物性甘油、高嶺土、迷迭香水、米粉末

使用方法:潔面後,取適量面膜薄薄塗抹一層於面部及頸部,待10分鐘後用溫水清洗。混合性至油性及敏感肌膚一星期使用12次;乾性皮膚或非常敏感皮膚一星期使用1

NUXE特色:不含防腐劑,93%天然成份,不會引致肌膚敏感


接著敷上敏感性肌膚適用的玫瑰花瓣深層潔淨面膜 。抹去面膜後,手背的皮膚變得白滑了不少。


Micellar Cleansing WaterHK$196 / 200ML
玫瑰花瓣卸妝水(適合敏感性肌膚)
不含酒精、香料溫和徹底清除污垢及多餘的油脂不會引致皮膚乾燥。

成份:大馬士革玫瑰花瓣、尿囊素、植物性甘油、椰子衍生物、玻尿酸

使用方法:取適量於化妝棉上,並輕輕拭抹全面作卸妝及潔淨,無需沖洗。

玫瑰花瓣卸妝水可作卸妝水使用。因為適合敏感性肌膚使用,卸去彩妝的能力始終不算太強。結果手背上的 eyelines95% 被花漾潔膚水抹去。


Comforting Cleansing MilkHK$180 / 200ML
玫瑰花瓣卸妝乳(適合中性至乾性、敏感性皮膚)
溫和卸除彩妝及污垢有效保存水凝脂膜滋潤肌膚。

成份:大馬士革玫瑰花瓣、尿囊素、植物性甘油、椰子衍生物、棉花油衍生物、堅果油

使用方法:取適量塗抹於面、眼部及唇上,加以輕輕按摩,然後以玫瑰花瓣柔膚水或紙巾拭淨,無需沖洗。

NUXE特色:不含防腐劑,93%天然成份,不會引致肌膚或眼部敏感


剩餘的 5% eyelines,輕易地被玫瑰花瓣卸妝乳退去了。

 Isabelle 解說才知道,原來應該先用玫瑰花瓣卸妝乳玫瑰花瓣潔面卸妝凝膠卸去彩妝,接著才用花漾潔膚水作第二重卸妝。雖然豬豬使用的次序倒轉了,但是結果還是能夠 100% 卸去手上的 eyelines


Gentle Toning LotionHK$180 / 200ML
玫瑰花瓣柔膚水(適合中性至乾性、敏感性皮膚)
不含酒精用後不會引致皮膚乾燥。

成份:大馬士革玫瑰花瓣、尿囊素、植物性甘油、椰子衍生物、金縷梅花水、玻尿酸

使用方法:取適量沾於化妝棉上,然後輕輕塗抹於眼部、面部及頸部至完全吸收即可。

NUXE特色:不含酒精及防腐劑,93%天然成份,不會引致肌膚或眼部敏感 


Melting Cleansing GelHK$168 / 125ML
玫瑰花瓣潔面卸妝凝膠(適合混合性至中性敏感皮膚)
有效溫和卸妝及潔淨面部肌膚。

成份:大馬士革玫瑰花瓣、尿囊素、植物性甘油、椰子衍生物、堅果油

使用方法:取適量塗於微濕的面上,輕輕按摩後,以清水沖洗。

NUXE特色:不含肥皂成份及防腐劑,94%天然成份,不會引致肌膚或眼部敏感


Micellar Foam CleanserHK$196 / 150ML
玫瑰花瓣潔面泡沫 (適合混合性至中性敏感皮膚)
不含鹼性成分能溫和地卸除污垢,同時具柔潤肌膚之功效。

成份:大馬士革玫瑰花瓣、尿囊素、植物性甘油、椰子衍生物

使用方法:取適量於微濕的掌心,並於面上加以輕輕按摩,然後以溫水清洗乾淨。 

NUXE特色:不含肥皂成份及防腐劑,93%天然成份,不會引致肌膚或眼部敏感

因為時間有限,沒有機會慢慢逐一拍照及詳細試用。不過大會也很有心,為參加者準備了一些禮物回家後盡情試用。當中包括最新系列中的玫瑰香氛蠟燭及沒有機會試到手上的輕柔潔面卸妝凝膠,還有 NUXE  Beauty Kit 一份。


幸運的豬豬在抽獎環節中中獎了,得到圖下的禮品。最感興趣的就是左面那支護膚油。豬豬是出名的豬肉乾,曾經在某場合有機會把這護膚油試在手中,甚是喜歡。現在終於可以帶它回家慢慢試用了。


豬豬會在稍後,和大家分享輕柔潔面卸妝凝膠(Melting Cleansing Gel)的試用感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