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3日星期二

意想不到的超持久卷曲效果 ~ LUCIDO-L 持久定型噴霧



最近和美髮用品結緣。繼早前使用修護受損秀髮的 MATRIX BIOLAGE VITAL REPAIR 後,這次有機會試用極少使用的定型噴霧。


據產品的指示定型噴霧除了能持久保持造型效果外也讓秀髮保持彈性,不會感覺硬繃,即使在潮濕天氣下也能整天保持造型。


使用方法很簡單只需在整理髮型後,搖勻器皿,垂直握著樽身,距離秀髮 10-15 厘米噴上。


噴出來的噴霧帶有淡淡清香,感覺不錯不過卻帶有過多的氣體聲,感覺樽內除了噴霧外,也藏有大量氣體。換句話說,160克重的噴霧,用上數 次就可能見底了。


平日保持長直髮型的豬豬,收到產品後考慮了很久,認為以卷燙的髮型來試用定型噴霧,比較能清楚看到效果於是趁著到髮型屋理髮時,順便找來御用髮型師幫忙參與試用。


先以電熱卷卷燙頭髮,待它們冷卻後,整理造型,接著就噴上定型噴霧。


當天回家後因為不習慣蓬鬆的髮型,於是自行以手輕輕把兩邊的頭髮內卷成豬腸形。想不到效果也不錯呢。



第二天早上醒來後把仍然卷曲的頭髮在左側綁上馬尾。想不到這個年清造型也不錯呢。


為了挑戰這個定型噴霧的定型效果及持久度,豬豬決定拖延洗髮的時間。到第四天的下午,即使這幾天也有使用大齒梳來輕輕梳頭,也有綁起頭髮來做 Facial 及進行按摩療程,卷曲的髮形仍然能夠保持得不錯呢。


不得不承認這支 LUCIDO-L 持久定型噴霧定型效果持久度,大大超出了一般的期望。用法方便,清爽芳香也是它的賣點之一。而且用後這麼久,也不會因為浴室中的水氣和濕度而影響了造型及卷曲度。

唯一美中不足之處,就是每支噴霧的實際噴霧份量不多使用數次就有可能用光可喜的是價錢大眾化消耗得快也不會感覺花費太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