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9日星期一

長效鎖水 再生修護 ~ Mask House Celebrity 蝸牛素補濕膠原再生面膜


Mask House 出品的面膜豬豬也嘗試過好幾款,每一款試用後的效果也非常滿意。加上最新引入的 TCD Technology,對於 Mask House 的出品,自然有信心的保證。


這次試用的 Mask House Celebrity 蝸牛素補濕膠原再生面膜,引入了獨有橫軸式水凝覆蓋技術配合現代生物纖維物料設計產生體溫感應作用促使水凝精華迅速融化並滲透細胞直達深層肌膚鎖緊養分


萃取自智利蝸牛的彈力蛋白精華,具再生能力,能重點保護受損細胞,為肌膚築起一道屏障,改善受損膚質。此外,蝸牛素補濕膠原再生面膜也注入了三重高效鎖水成份,即時滋養面部細胞,使皮膚變得水潤飽滿。


試用產品
Mask House Celebrity 蝸牛素補濕膠原再生面膜13


每片蝸牛素補濕膠原再生面膜 28g分作上下兩部份。以兩層膠片夾心方式儲存,務求面膜在運送途中不會變型或損毀。


每片面膜也採用了現代生物纖維物料,配合橫軸式水凝覆蓋技術,呈偷明啫喱狀。一面滑溜如啫喱,另一面卻是凹凸的網形。敷上面膜時,緊記把滑溜的一面貼在皮膚上。


因為面膜帶有少量彈性容易緊貼立體面形。但要注意別大力拉扯,引至面膜起皺,無法燙貼皮膚表面。


這個具彈性的面膜雖然容易緊貼立體面形,可是設計上還有改線的空間。圖中所見,鼻頭及鼻翼旁有大量位置沒有被面膜幅蓋。而且對於面形較長或較闊的人,面膜就好像過小了,無法完全遮蓋全面。

這個蝸牛素補濕膠原再生面膜的另一特點就是精華並非以水份形態附在面膜上敷上後也不怕面膜往下滴水。透過人體溫度產生體溫感應作用使附在面膜上滑溜溜的水凝精華迅速融化並滲透至底層細胞。


15分鐘後會發現精華融化及滲透後的面膜,凹凸的網形面變得更加明顯。


精華融化後的面膜變薄了,而且變得更煙韌,大力拉扯也不易撕破。

是時候比較使用面膜前後的區別。


皮膚的水份及柔軟度也大大提升了變得更飽滿滋潤。


據資料顯示,突破性水凝技術(Transdermal Cosmetic Delivery除了即時滋潤肌膚減淡幼紋,隔天皮膚持續柔滑光澤,而且還能72小時長效鎖水。這代表了水凝精華在使用後還持續在皮膚中產生作用。

早前看其他 Bloggers 的試用分享,發現有部份人在試用面膜後產生敏感的症狀。豬豬本人在剛試用後,沒有發現任何敏感症狀。直至試用1小時後,發現面龐通紅,但沒有痕癢的感覺,所以也不能斷言是皮膚敏感。


早上醒來後泛紅退去了皮膚卻比前一晚試用後更緊緻,平日起床後出現的水腫完全消失了,毛孔更細,皮膚更滑。

我只能說,試用後出現的泛紅,也許就是水凝精華持續在皮膚中產生作用所引致。如果大家在試用後也有泛紅的情況出現,建議晚上睡前試用,隔天醒來,就會發現不一樣的驚人效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