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4日星期六

【試用報告】這個冬天不再乾燥 ~ 美肌之誌極潤護手系列



最近有機會試用美肌之誌極潤護手系列中的兩款產品,對於長年慮月也有豬肉乾之稱的豬豬,在寒冬的季節中格外合用。

試用產品:

美肌之誌極潤護手系列:牛油果絲滑極潤護手膏 + 橄欖倍彈極潤護手霜


牛油果絲滑極潤護手膏 Avocado Hand Balm

主要成份:牛油果脂提取物  美國山核桃籽油

功效:深層滋潤肌膚及軟化角質,全面解決乾燥問題,令雙手潤滑柔軟。


率先試用的就是牛油果絲滑極潤護手膏。它之所以被稱為護手膏,正是因為它的質感較護手霜""""。打開盒蓋的膠閹時,會發現護手膏把膠閹黏著,不容易拉開。即使拉開了膠閹,膠閹上的護手膏也黏連得非常利害。


於是豬豬也就順勢把膠閹上部份的護手膏黏到手背上。這也解釋了為可這款護手膏使用盒裝,而不用支裝了。因為過""""的液體,無法從嘴口太小的容器中倒出,於是生產商就擇採用嘴口大的盒裝容器盛載了。

使用牛油果絲滑極潤護手膏前,手背的皮膚相對比較乾燥缺水。


塗上牛油果絲滑極潤護手膏後,皮膚表面多了一層保護膜,鎖緊皮膚的水份,減少水份的流失,而皮膚表面的三角肌紋變得更細緻柔滑。值得注意的是,牛油果絲滑極潤護手膏,只是提取了牛油果脂,而非帶有牛油果味道。反而卻帶有濃郁的椰子味道。


接著試用的是橄欖倍彈極潤護手霜。它被稱為護手霜自然和護手膏在質感上有所分別了。護手霜的水份側較護手膏多,質感沒有那麼黏連,感覺較像雪花膏和雪芭。

橄欖倍彈極潤護手霜 Olive Hand Cream

主要成份:油橄欖果油  小麥胚芽油

功效:全面滋養及修護乾燥肌膚,強韌指甲及預防倒刺,令雙手肌膚倍添細緻彈滑。


使用橄欖倍彈極潤護手霜前的手背,同樣是比較乾燥缺水。


因為質感較水潤,可以薄薄地均勻塗在皮膚上。配合水潤的感覺,橄欖倍彈極潤護手霜就帶有較清新的香草味。


使用橄欖倍彈極潤護手霜後,皮膚變得水潤,而且帶有光澤。


(注意事項:產品只供外用及切勿使用於有傷口的皮膚上。若產品不慎入眼,以清水充分沖洗。用後如有不適,立即停止使用,並就醫診治。)

這個冬天,雙手終於可以不怕乾燥爆拆,繼續濕水照顧魚缸內的魚仔們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