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2日星期四

【試用產品】SHISEIDO WHITE LUCENT Intensive Spot Targeting Serum+



上回提到豬豬有份出席 SHISEIDO WHITE LUCENT 美透白百人體驗之約,也幸運地在遊戲環節中得到一份禮物。


這件禮物原來就是在 SHISEIDO WHITE LUCENT 美透白百人體驗之約內化妝環節曾出現的 WHITE LUCENT Spot-Control Foundation。豬豬一向也是SHISEIDO 彩妝的支持者收到這件禮物自然喜出望外了


當天每位參加者也收到 WHITE LUCENT Intensive Spot Targeting Serum+9ml3支(價值HK$680)及 WHITE LUCENT 美透白基礎護膚體驗套裝份,讓大家帶回家認真試用


首先試用的是 Brightening Cleansing Foam潔面泡沫)把少量 Brightening Cleansing Foam潔面泡沫)放在手心中加水起大量泡沫直接塗在面上打圈清潔。


過水後毛孔變得更清潔乾爽。


接著在化妝綿中倒入適量 Brightening Balancing Softener Enriched(健膚水),直接抹在面上,有助軟化角質層,增加皮膚吸收護膚品的能力。



這支2012年1月1日推出市場的 Intensive Spot Targeting Serum+ 終於出場了。它新加入了全新研製的黑色素破解活膚成份(Melano Crush Energizer),針對色斑底部發揮功效,解決因積聚大量黑色素而難以進行分裂的基底膜細胞問題,粉碎黑色素積聚情況。


泵出適量 Intensive Spot Targeting Serum+塗上面後加以按摩讓它好好吸收到肌膚底層,以產生最大的美白作用。


接著塗上 Brightening Moisturizing Emulsion(乳液)鎖緊水份,以免流失。


Intensive Spot Targeting Serum+ 配合 WHITE LUCENT 日常基本護膚三步曲 ~潔面泡沫、健膚水及乳液,補濕滋潤度足夠,同時美白透亮肌膚。


豬豬也嘗試在化妝前使用 Brightening Balancing Softener Enriched(健膚水)及Intensive Spot Targeting Serum+



結果剛上妝時沒有太大分別,但是卻發現上妝 5 小時後,因為控油和保濕做得好,底妝保持不錯的狀態。和平日化妝後相比,Intensive Spot Targeting Serum+的護膚美白成份明顯有更佳的功效。



相關文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