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日星期六

【療程報告】Reenex「膠原自生」~ TRF 膠原強效緊緻療程



作天終於排除萬難,完成了最後一部 Reenex 高效膠原自生療程

Reenex 高效膠原自生系統,包括 4 項療程,分 3 次進行。每個步驟相隔約 2-3星期。

步驟 1 ~ CPS 更生活膚療程(面部) x 1
步驟 2 ~ 冷凍光學膠原自生療程(面部) x 1 + HGF 細胞激活增生療程(面部) x 1
步驟 3 ~ TRF 膠原強效緊緻療程(面部) x 1


話說完成步驟 2 當天,豬豬即場預約了步驟 3 的療程時間。怎料那天到場後,竟然發現預約不存在。雖然 Reenex 的工作人員很努力地為豬豬盡量找尋空檔,希望當晚能完成療程,不用豬豬白走一趟,可是有治療師,有房間,卻沒有器材。

於是豬豬主動提出不介意改期做療程,不過卻要求前台的工作人員替豬豬聯絡宣傳部的同事,讓豬豬可以推後出文期。隔天下午,收到前台工作人員的回覆,改期數天後完成療程。在這裡要讚賞一下她們專業的服務精神,臨危不亂,讓客人可以安心試做療程。


步驟 3  TRF 膠原強效緊緻療程,利用專利射頻率,深入真皮層,促進水分子磨擦,繼而產生熱能,扭緊及重組骨膠原的排列,鞏固結構,增強皮膚的鎖水能力,即時緊緻輪廓。



這個專利射頻機結合了單極(Unipolar)及雙極(Bipolar)之射頻技術,有兩個不同的機頭。有一粒圓波凸出來的那個,就是單極(Unipolar)射頻的機頭,針對皮膚真皮層及皮下組織,收緊及鞏固底層結構。平坦一點的那個,就是雙極(Bipolar)射頻的機頭,集中加熱淺層皮膚,重點改善膚質,收細毛孔。



清潔皮膚後,治療師 Nicole 先為豬豬塗上亞麻子油。因為射頻機的機頭會讓皮膚發熱,因此不能停留在皮膚同一位置太久以免灼傷。塗上亞麻子油是為了讓機頭能順暢地在面上滾動。


治療師先在豬豬的右邊面上試做。機頭以 8 字及 0 字的方式在面上快速打圈滾動。機頭最開始是凍的,但踩制後就開始感到皮膚發熱。



為了確保療程效果,治療師除了不斷詢問客人會否覺得過熱難受,也會使用這支紅外線測溫槍,量度皮膚表面的溫度。


除了眼睛周圍,皮膚表面需要達至攝氏40度,療程才會發揮出最大效用。因為眼睛周圍的皮膚較薄,而且對於熱力比較敏感,因此皮膚表面只需要達至攝氏37-38度左右就可以了。

完成右邊面後,可以看到皮膚從底層發熱,而變得非常紅潤。


即使從頭頂看下去,也可以看到左右面龐的線條不同了。


正面看下去,更能明顯看到左右面龐的分別。


右邊面的黑眼圈減淡了,眼皮沒有之前那麼腫漲。因為蘋果肌收緊了,虎紋位置也明顯地提升了,面龐下垂的線條也改善了,下巴比原來變得更尖呢。


完成整個面龐的射頻療程後,治療師為豬塗上補濕面膜。而且也叮囑豬豬在接下來的 3 天,也要連續敷上補濕面膜,以補充因為高溫而流失了的水份。

離開前,豬豬也使用了這裡為客人安排的梳妝設施。



完成整個療程後,白裡透紅的緊緻素顏。


和療程前相比,面龐不但緊緻了,而且整塊臉也變細了不少。


感謝 Reenex 讓豬豬有機會體驗整個高效膠原自生療程。個步驟當中即時效果最明顯的,就是 TRF 膠原強效緊緻療程,也是豬豬最喜歡的療程之一。大家也可以經以下的相關文章連結,了解另外兩個步驟的療程過程及效果。

你也想親身體驗 Reenex 的膠原自生療程嗎?

按以下連結登記吧!

完成療程後,更可獲 Bioderma 皇牌保濕卸妝水 100ml(總值$809


相關文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