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1日星期日

【直擊實況】 待在家中也能變得美 ~ Rio 星級美容小電器的發佈會



2011127日,英國星級家用美容科技品牌 Rio 正式登陸香港。Rio 出品的家用美容小電器,體形輕巧,方便使用,同時擁有專業的美容效果。Rio 決定把歐日流行的 Home Beauty Salon 概念引進香港,著實是本地繁忙又注重儀表人士的喜訊。


Rio採用科學研究,以高科技進行調整,並結集專業美容中心的概念,運用於家居之中。包括光學脫毛、EMS 去皺嫩膚及 RF 高頻射頻儀瘦身。用家能在家中也能快捷地達到最美好的狀態,產品效果顯著。

Rio 六大家用產品系列 
  1. 家用激光及彩光脫毛系列
  2. 60秒緊緻美肌煥膚系列
  3. EMS  RF射頻消脂系列
  4. UV水晶甲DIY套裝及其他美甲系列
  5. 藍光牙齒美白系列
  6. 其他小型家用美容產品

開始 Rio 星級美容小電器發佈會前,大會安排各嘉賓親身體驗各大產品。首先看到的是藍光牙齒美白系列。


豬豬近年一直也有到牙科診所進行藍光美白牙齒療程,可是卻經常因為時間不合而無法準時使用。有了這個家用藍光美白牙齒器,就能隨時隨地,在家中自行美白了。


下一個參觀的產品,就是彩光脫毛儀器。這件彩光脫毛器售價只是 HK$4880,卻能做到平常在美容院脫毛的效果。更重要的是全身也能使用,省去身體逐個部份計算療程收費的煩惱。唯一美中不足之處,就是使用一段時間後,就需要換機頭了。

旁邊這件激光脫毛器(售價 HK$4880),正正解決了換機頭的煩惱。其實激光和彩光也能夠做到脫毛的效果,分別主要在於光波長短及光線強弱。兩款激光脫毛器的最大分別,就是能同時射擊20個還是60個毛囊。


最初豬豬對於家用彩光及激光脫毛機也存在一定的安全疑慮,經過講解後,清楚了解它的安全設定,自然能安心使用了。原來機頭要完全平放,四邊角落也接觸到皮膚,機頭發出的藍光才會轉色。這時候才能成功按制,發出彩光或激光。而且每部脫毛機也有鎖匙上鎖,不怕被小孩或傭人胡亂開機使用。


接著試用的,就是豬豬最有興趣購買的 60 秒面部美肌煥膚導入器(售價HK$1480)。


這部 Lift 面部美肌去皺儀結合感應電流和離子導入療法,有效鍛練面部肌肉、收緊下垂肌肉及提升面部輪廓。配合附上的膠原面膜使用,可以將骨膠原及維他命導入至皮膚底層,進一步減少幼紋和皺紋。


接著就正式開始這次的發佈會。先由本港入口代理商捷成洋行職員致詞,再由從英國抵港的 Rio 代表 Mr. Martin Brown 簡單地為大家介紹 Rio 發展的理念及各式不同的家居美容產品。


大會更請來了人氣化妝師 Mr. Gary Chung 為大家示範使用 Rio 最受歡迎的兩件家居美容小電器。


各位來賓除了可以繼續試用體驗其餘的 Rio 產品,也可以享用大會提供的美味茶點。



匆匆吃過茶點後,我們繼續餘下的試用體驗。


因為天生手殘的原故,UV水晶甲DIY套裝及其他美甲系列即使不錯,也無法好好使用,於是我們就向著 EMS  RF射頻消脂系列進發。

各款幫助消脂減肥的電器當中,以這款纖體桑拿褲最簡單方便。穿著它一邊看電視或上網途中,就能輕易消除臀部及大腿的多餘脂肪,乎復何求呢!


最讓豬豬喜出望外的,就是這部 RF-Polar 射頻消脂器(售價 HK$1,980)。這個RF-Polar 射頻消脂器採用高頻射頻電波、射頻電波及熱力來刺激及滲透至深層脂肪積聚的位置,減細脂肪細胞,收緊膠原纖維,全面溶脂,擊退橙皮脂肪及蜂巢組織,收緊結實肌肉。


先把消脂膏塗在皮膚上,待 RF-Polar 射頻消脂器的預備燈全亮後,就可以把有四粒鋼珠模樣的機頭放在皮膚上打轉。因為機頭的鋼珠會發出熱力,所以打轉的速度必須快,太慢的話就有機會灼傷皮膚。


如果由自己來操控這部 RF-Polar 射頻消脂器的話,其實比起到美容院使用會發熱的消脂儀器更安全。原因是自己可以更好控制打轉的速度,不會連皮膚受熱過多也不察覺呢。


另一款引起豬豬關注的減肥消脂產品,就是這部售價 HK$1480  EMS纖腿瘦臀消脂器 Bum & Thigh Toner。它採用了先進的 EMS 電子肌肉鍛鍊技術,能收緊及提升臀部、大腿肌肉及肚腩、BYEBYE肉等的贅肉。透過刺激肌肉收縮和放鬆,為肌膚進行被動式帶氧運動,重點塑造理想線條,從而令肌肉更緊緻,加強腰部弧度,提升臀部肌肉及令大腿變得纖幼,達至完美修身效果。


利用電流帶動肌肉的運動,對於長期懶躲的肥胖大腿,和坐著不動的 Pat Pat,絕對是天降甘霖。

每位來賓也收到一部 Rio 快速磨死皮器作記念品。


 Rio 家用美容小電器有興趣的各位,可以到捷成洋行的網站作更深入的了解。

捷成洋行:www.jebsenconsumer.com


經銷商:百老滙攝影器材有限公司、豐澤電器  萬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