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9日星期五

【直擊實況】一站式服務美容健康概念店 ~ Club of Perfect Life TST Shop Opening



數天前,豬豬應邀出席 Club of Perfect Life 首間分店的開幕派對。

首先介紹一下 Club of Perfect Life 的背景吧。
Club of Perfect Life 是一家主營纖體美容的主題館,以「提高生命品質,幫助每一位顧客擁有身、心、靈的健康成長」為經營理念。店內採用先進技術,提供抗老化、纖體、健康生活等多項服務,包括美容護理、纖體療程、身體護理等多個單元,另有多種美容產品可供選擇。來到Club of Perfect Life,可以在短短時間身心獲得淨化、美麗得到昇華。

乍聽下去,Club of Perfect Life 確實能做到內外兼顧,一站式服務的美容健康概念店。想要了解多一點,自然需要到訪 Club of Perfect Life 位於柯士甸道的首間分店。

到達目的地是,發現不少嘉賓早已到達,而且開始到處拍照及品嘗大會提供的產品試飲。


店內的職員也熱心地分別為各位嘉賓介紹店內的皇牌產品。

原來在 Club of Perfect Life 出售的,大部份也是從有機材料提煉出來的健康無添加產品,盡量減低對人體的傷害,即使擁有敏感肌膚的朋友也能安心使用。


無論是美甲、養髮、護膚、化妝及內服保健產品,Club of Perfect Life 也能夠提供所需。

在場的每一位嘉賓到達後,也收到一支美國金燕窩的有機冰糖燕窩,讓大家即時品嘗。清潤的冰糖燕窩飲品,剛好為乾燥的冬季來個深層滋潤。

此外,豬豬也首次品嘗了康爾斯的有機蟲草雞精,味道帶有草青的苦澀味,可惜並非我那杯茶。


一論參觀之後,豬豬被安排作離子光子手部嫩膚療程。首先以化妝水清潔手掌,然後放入這部注滿清水的離子光子機。10分鐘後,把手掌取出抹乾。



療程後,可以看到手背的角質層減少了,皮膚變得白嫩了很多。下圖可見,手腕位置形成了黑白兩截顏色的交界線。


接著工作人員為豬豬塗上了 Hand Treatment,再加以按摩,使之被皮膚吸收。


雙手立即變得白白滑滑。


與此同時,其他嘉賓們也試用了大會提供的經絡健康測試,了解一下自己的身體狀況。


參觀期間,大會也提供了三文治、雞翼及飲品給各嘉賓享用。


最後,豬豬帶著這兩款有機冰糖燕窩回家,可以慢慢品嘗了。


(註:當天作為嘉賓,認真打扮出席的豬豬。)


想了解更多有關 Club of Perfect Life 提供的服務詳情,歡迎致電查詢。查詢熱線: (+852)2388 1699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