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7日星期六

【直擊實況】「潤の戀 - 新世代面膜」博客茶聚




被邀出席「潤の戀 - 新世代面膜」博客茶聚後,才知道茶聚的地點位於 IFC 2 期的 agnès b. LA LOGGIA。大鄉里豬還是第一次到此享受下午茶的樂趣呢。


到達會場時,發現大部份的參加者早已入場就坐了。而大會也準備就緒,隨時可以開始活動了。


活動開始前,主辦單位怕大家餓著肚子,不能集中精神專注聆聽,先送上當天的茶點和飲品。賣相精緻,味道也一流的美味下午茶。


豬豬最愛的就是左面金字塔形狀的朱古力慕絲。內裡的黑朱古力餡,絕對俘虜了豬豬的靈魂。


每張桌子中央也放置了數款最新推出潤の戀面膜,以橙粉色花瓣配襯著,幻想著與面膜談戀愛呢。


活動開始時,先由主持介紹當天的主講嘉賓周俊旭醫生出場。


不說也不知,品牌首席研發顧問周俊旭醫生,原來是亞洲醫學美容界的知名醫生,瑞典注射型玻尿酸 Q-Med 講師,台北市台安醫院醫學美容中心主治醫師。看著他自信的笑容,可以知道他對於追求美的研究有多投入了。


我們認識的臉部保養步驟從卸妝、潔膚開始,之後抹上化妝水、精華液,接著是乳液或晚霜。現今面膜技術和成份的的發展,已經能夠取替化妝水、精華液甚至乳液的部份,每天配合臉部保養步驟使用。


過去,日本是亞洲地區研發及出產美容產品的皇國,可是情況已經在近10年轉變了。日本的面膜專家「森田東京商事」選擇了與台北市臺安醫院及台灣大葉大學科研部合作,攜手研發「潤の戀」面膜系列。於面膜中注入一系列高效成分,如杏仁酸、傳明酸、白金微粒及多元胜肽等,研創出4款新世代面膜,包括杏仁酸淨白透潤面膜、完美淨白保濕面膜、白金胜肽彈力水嫩面膜及極緻玻尿酸原液面膜,及兩款針對改善黑眼圈的極緻淨白透亮眼膜及彈力煥白眼膜。


「潤の戀」系列面膜溫和不易敏感,能深層導入式分子微細滲透度高,讓修護效果持久。連續每晚使用「潤の戀」面膜,每次敷約10-15分鐘,然後以手指打圈輕輕按摩,有助加強成分滲透,同時放鬆緊張的肌肉,撫平紋理並提升彈性,令肌膚回復透亮光采,細緻潤澤。


除了大家熟識的玻尿酸外,「潤の戀」面膜值得一提的主要成份還有杏仁酸。杏仁酸是果酸的一種,也是唯一親脂性的果酸,在醫學上用於換膚的療程中。它溫和滲透角質層,能加速老舊細胞的代謝,也溫和分解黑斑及暗沉的色素。因此含有杏仁酸的面膜,精華可以更快速滲透至肌膚底層。



當天的另一嘉賓,就是人氣美容博客 Meling Lam。看 Meling Lam 的文章很久了,這次還是第一次碰見她本人呢。Meling Lam 出席這次活動,除了分享試用「潤の戀」面膜的感受,還和大家分享了3個美容穴位,常按可以消除眼睛疲勞及減少面部浮腫。



最後嘉賓們和大家玩了兩個問答遊戲,還送出「潤の戀」面膜作禮物。


最後,每為參加者也收到一套6盒的「潤の戀」眼膜及面膜,回家可以好好為這個寒冷又乾燥的冬天滋潤補濕一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