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4日星期日

潤而不膩 ~ Aesop Petitgrain Hydrating Body Gel 苦橙葉保濕身體凝膠



今年正值 Aesop  25 週年,到訪上環店時發現佈置也相繼轉變了。


簡潔的陳列層架上,也放置了 25 週年的標誌。不忘提醒顧客,過去 25 個寒暑,Aesop 一直陪伴在側,了解您的需要。未來的日子,在研究及開發工作上會投入更多的毅力與熱誠,為大家帶來更有效和合用的產品。


Aesop 首次推出的身體保濕凝露產品,Petitgrain Hydrating Body Gel(苦橙葉保濕身體凝膠),蘊含能令皮膚柔軟的維他命原 B5、提供保濕效果的蘆薈汁液及具備卓越抗氧化功效的金縷梅成份,能為肌膚帶來舒緩、鎮靜更新的效果。


發佈會當天來賓不少,大家除了試用及查詢新產品的詳細資料,也在店內試用其它有興趣選購的產品。


和以往一樣大會也為參加者準備了小茶點。為了記念 25 週年而出品的紅酒也出場了。


每位參加者取了拍下產品的照片外,也親身嘗試產品的功效。豬豬自然也不例外。


苦橙葉保濕身體凝露呈透明啫喱狀塗在皮膚上感覺清涼。


保濕身體凝露在手背推開再加以輕輕按摩。


最初會感到凝露形成了一層薄膜停留在皮膚表面,但是10分鐘後,它就能被皮膚完全吸收呢。


保濕身體凝露除了滋潤飢膚,也能為皮膚補充流失了水份,變回柔軟順滑


產品特別加入金縷梅、葡萄柚及檸檬皮油,除了能鎮靜肌膚、減低曝曬、脫毛或剃鬚後的敏感症狀散發出令人精神為之一振的清新柑橘香氣。這款潤而不膩的身體護膚產品,最適合春夏潮濕的天氣使用。


苦橙葉保濕身體凝膠分別以膠樽裝及支裝發售,零售價 HK$245120ml/ HK$735500ml)。產品將會在 月中旬推出發售。


這次豬豬也發現了一款新產品 JET SET 正在發售中。單看產品的包裝,也會知道它是專為外遊人士而設的旅行裝產品。細細支的產品,一套四件,方便攜帶。


離開前每位參加者也收到一支 120ml 苦橙葉保濕身體凝膠,回家慢慢試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