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6日星期五

Aesop Control 有效對抗暗瘡的啫喱配方



今年三月剛推出市面的 Aesop 新產品 Control 對抗暗瘡的啫喱配方,早前出席發佈會時也和大家提起過今次豬豬就親自和大家分享試用效果。


平日極少長暗瘡的豬豬最近因為天氣潮濕細菌容易滋生加上體內腸胃濕毒引至,竟然長出一粒頗大而且明顯的暗瘡。


剛好手上有這一支 Control可以清潔並紓緩備受暗瘡困擾的皮膚。


Control 含水楊酸、維他命C、檸檬皮油、迷迭香茶樹葉油成份均以其抗菌及抗炎功效顯著而見稱。它無色、無味、呈透明啫喱狀,即使在化妝後也可以無損妝容安心使用。


Control 的用法非常簡單只要在患處點上一粒豆的份量,用指腹把它輕輕印開。因為 Control 的質感像透明膠水黏黏的,所以別用大幅度塗抹的方式,不然的話會像漿糊般難纏。


輕輕地薄薄的印開 Control 後,讓它自然風乾。乾透後的 Control,形成了一層透明的保護膜,即使要在保護膜之上化妝也不成問題。


Control 除了能鎮靜由暗瘡所引起的皮膚刺激外,更能有助迅速減少暗瘡的形成,並迅速紓緩暗瘡患處的情況。

豬豬每天早上出門前在這粒大暗瘡上印上 Control,5天後暗瘡明顯縮少了,而且沒有在皮膚表面留下太深的暗瘡痕跡。




相關文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