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1日星期三

夠閃有型的四色眼影盒 ~ I.COLOR focus Radiant Colour Eye Shadow Quad



豬豬的眼皮比一般人也浮腫,除了因為水腫外,也和眼皮脂肪過多有關。因此極少使用帶粉紅色眼影,以免眼皮顯得更為浮腫。可是也不能為此,而永遠只以煙薰眼妝出現。尋找合適的眼妝,就成為了豬豬在化妝上追求的進步之一。


早前看到網友們的介紹,就和友人到處找 I.COLOR focus 的眼影試用。I.COLOR focus 的眼影有多種單色及四色組合。而豬豬購入的就是這個 5 號色的黑銀四色組合眼影。


盒身以流線波浪形的設計為主,翻開盒蓋後發現設計也很特別,讓人聯想起摺凳來呢。


盒內的 4 隻顏色也帶有閃粉,塗在皮膚上比較帶有光澤。


首先把左上角最淺色的眼影,利用指腹塗在整個眼蓋上。接著以眼影掃掃上右下角的閃黑色眼影,直接掃在眼中至眼尾。貼近眼睫毛位置可多上一點顏色。


利用另一支眼影掃,把右上角的閃灰色掃到眼頭至眼中位置。要注意深淺兩色在眼中的交接漸變。最後掃上左上角的銀白色眼影在眼球最突出之處,突顯立體感。


以上就是塗上眼影後的模樣。眼皮浮腫也沒有化妝前那麼明顯。


畫上眼線及貼上假眼睫毛後,眼睛變得更有神。


 I.COLOR focus 四色眼影盒卓越有售,售價 HK$58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