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日星期五

乾紋瞬間消失 ~ The Face Care Pro+ 韓國蝸牛受損肌膚修復原液



素來自稱豬肉乾的豬豬人如其名皮膚自小也較別人乾燥額頭的強頑乾紋更是無人能及聞說蝸牛黏液萃取物能夠修復受損肌膚,還可以高效補水。無論如何也要找機會一試呢!


原來蝸牛本身會分泌一種黏液,可形成一層保濕的防護膜,具有保濕、抗菌、抗炎、修復等功能!The Face Care Pro+ 以高科技萃取蝸牛黏液,針對肌膚狀態來修正,有效促進肌膚細胞進行自我增生及更生,天然成份有效鞏固膠原細胞,使肌膚光滑幼嫩、緊緻飽滿。揉合活性細胞成份能激活肌膚細胞,提升膠原蛋白,修復受損肌膚及高效補水。蝸牛受損肌膚修復原液亦能減少細紋,保護否膚,讓肌膚再生。


The Face Care Pro+ 韓國蝸牛受損肌膚修復原液以玻璃瓶盛載而且被膠蓋密封著。


使用前需要把膠蓋掀起,撕開及套出鋁質環蓋。最後還要揭起塑膠塞。



為了方便倒出蝸牛受損肌膚修復原液,產品還附上一個透明塑膠蓋。只要把塑膠蓋套上玻璃瓶上,就可以按著塑膠蓋的樽頸,輕易擠出原液

原液無色無味,呈透明液體狀倒在手背上只要輕輕推開成小水珠,配合輕柔按摩,很快就被皮膚完全吸收。


觀察使用前後的對照相片發現手背上的乾紋大量減淡了,而且暗啞的肌膚變得更有光澤,水潤飽滿。



把 The Face Care Pro+ 韓國蝸牛受損肌膚修復原液試用在額頭及面龐上的效果同樣讓人驚喜非常。


使用蝸牛受損肌膚修復原液額頭上的乾紋減少了60%,皮膚看起來更幼嫩平滑,同時也減少了老死角質層在皮膚表面產生反光的現象。


面龐的皮膚也在使用蝸牛受損肌膚修復原液後,變得更柔滑細緻鼻翼旁的毛孔也因為皮膚水份充足而且收細了不少。


豬豬建議大家使用蝸牛受損肌膚修復原液作妝前打底,使皮膚塗上粉底後同樣水潤貼服,讓妝容能夠保持更長的時間。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