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0日星期六

Benefit 妝底大聯盟



實不相瞞,豬豬近年最愛的底妝產品,全部也來自 Benefit 這個品牌。當中以That Gal  Porefessional 最得我心。加上這個月初推出市面的 Hello Flawless Oxygen Wow SPF 25 PA+++  Hello Flawless SFP 15,終於集齊一套完整的妝底了。

因此決定來個 Benefit 妝底大集彙,和大家分享一下 Benefit 妝底的實力吧。

這次所用的妝物包括了以下這些 Benefit 產品。

1Triple Performing Facial Emulsion
2Ooh La Lift
3Stay Don't Stray
4That Gal
5Porefessional
6Hello Flawless Oxygen Wow SPF 25 PA+++
7Hello Flawless SFP 15



上妝前,先塗上 Triple Performing Facial Emulsion 為皮膚補濕及打好鎖水基礎。接著在眼肚位置塗上可減少乾紋及改善血液循環的 Ooh La Lift


接著在眼睛周維塗上眼部專用的底霜 Stay Don't Stray,有助防止眼妝化開。


再以化妝海綿塗上全面也可使用的水潤柔滑 Makeup Base ~ That Gal。這時候妝底大致上已完成。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鼻上及鼻翼旁的粗大毛孔。又是時候出動妝底皇牌,遮敝毛孔聖手 ~ Porefessional


終於到 Benefit 首支推出的粉底 Hello Flawless Oxygen Wow SPF 25 PA+++ 出場了。為了達至更貼薄的妝容效果,豬豬選擇把 Triple Performing Facial Emulsion 混合 Hello Flawless Oxygen Wow SPF 25 PA+++  一起使用,並以化妝海綿薄薄的塗在面上。


最後掃上 Hello Flawless SFP 15 作定妝之用。


比較化妝前後,大家可以看到,貼薄的妝容下,膚色變得均勻了,皮膚較化妝前透白明亮。在沒有使用遮瑕膏的請況下,黑眼圈只被遮蓋了一丁點。最美中不足之處,就是眼底下的乾紋,証明眼部補濕還是不足夠。今後要在這方面要多加改善了。




同場加影 Benefit 超輕盈的 Mascara ~ They're Real


天生毛髮偏幼的豬豬,平常化妝也多選擇貼假眼睫毛,皆因塗上厚重的Mascara,不但沒有增長或變濃密的幫助,反而使睫毛負荷過重,軟弱無力的下垂。

Benefit They're Real 和其它品牌 Mascara 的最大分別,在於它的輕盈,不會為睫毛帶來負擔。雖然 They're Real 聲稱不用先夾捲睫毛,不過睫毛過軟的豬豬還是決定幫它一把,先箝睫毛後才塗上 They're Real


They're Real 的海膽形圓形刷頭,有助塗抹眼頭及眼角的幼小睫毛。像豬豬這些幼弱的睫毛也可以照顧得到。


睫毛塗上 They're Real 後,明顯地變得堅挺,捲曲效果也較其它厚重的 Mascara為佳。直至晚上睡前卸妝,睫毛一直保持向上捲曲的狀態。



這個貼薄透亮的妝容,暫時來說,只有 Benefit 能辦得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