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4日星期六

一此過滿足瘦身三大要求 ~ Kilo Off 3D 收緊塑形啫喱



有說『減肥是女人一生的事業』,不過我認為這句說話應該套用在大部份的城市人身上。現代的城市人少運動也懶走動,吃東西的時間比睡覺還要多,想不肥也難。

減肥除了要改變吸收和付出的不合理比例,也要靠外來的輔助。最近試用的 Kilo Off 3D 收緊塑形啫喱,就是其中一種減肥輔助工具。


試用產品:
Kilo Off 3D 收緊塑形啫喱 (HK$239/150ml)

Kilo Off 3D 收緊塑形啫喱,含有多種天然纖脂塑形成份,有效殲滅頑固脂肪、改善淋巴及血液循環,排毒去腫,撫平橙皮脂肪,全身美白肌膚、改善肌膚黑印,輕易塑造完美 3D 又白淨的纖纖曲線!


Kilo Off 3D 收緊塑形啫喱的包裝,實而不華,打開蓋掩,可以看到衛生的包裝。撕開密封的招紙,再套回蓋掩,就可以直接擠出啫喱使用。

Kilo Off 3D 收緊塑形啫喱
殲脂、去水腫、美白
3D 瘦身塑出纖纖曲線

1. 擊散頑固脂肪 – 內含高濃度咖啡鹼(4%),有效擊散及燃燒頑固脂肪,消減多餘脂肪,迅速塑造纖纖曲線。

2. 通淋巴去水腫 – 富含七葉樹精華、銀杏葉精華、檸檬精油等,能有效改善淋巴系統及血液循環,排出身體積聚毒素,去除水腫,改善浮腫身形。

3. 收緊鬆弛贅肉 – 內含柑橘精油等天然成份,能有效收緊鬆弛肌肉,撫平凹凸橙皮紋,令全身不論胸部、腹部甚至小腿肌肉都能緊緻無瑕。

4. 美白柔滑肌膚 – 含甘油、維他命E等抗氧化成份,能美白背部
及腋下等暗啞肌膚,去除黑印,全身美白柔滑。


用法:每天早晚將一元硬幣份量的Kilo Off 3D 收緊塑形啫喱塗於要塑形收緊之部位,如肚腩、下身、臀部、大腿或小腿位置,並加以打圈按摩。可按個人需要增加力度及打圈次數以加強效果。

塑身小貼士:每天早上及沐浴後都是肌膚吸收的最好時機,想要塑身效果事半功倍,可以趁每早上更衣前及晚上沐浴後使用,其清爽質地能迅速滲入肌膚,不會有任何油膩感,適合更衣前使用。


這次選擇除了腰及臀外,全身最肥的左大腿作測試對象。選擇大腿作測試對象的好處,在於測試結果不會受餐前餐後及女性生理狀況的影響,試用結果更為準確。

雖然產品提議大家早晚也使用收緊塑形啫喱,不過豬豬卻只選擇每天使用一次,而且因為大腿粗皮膚面積大,使用的分量也較一元硬幣份量為多。

最初豬豬也只是用雙手在大腿打圈,再加以按摩。淺黃色的透明啫喱很快就被皮膚吸收,形成了一層透明保護膜。


後來更加入了輔助工具,加強按摩時皮膚吸收啫喱的能力。


坊間有不少瘦身產品,豬豬本人也試過不少。說到效用嘛,這次試用的 Kilo Off 3D 收緊塑形啫喱,真的出符意料之外。

試用產品前,左大腿中央位置量度出腿圍62.5cm


14天後,左大腿中央位置量度出腿圍59.5cm


兩星期的試用期後,左大腿竟然纖瘦了3cm那麼多,大腿皮膚變得滑,腿上的厚實肌肉+脂肪也變得軟了不少。

如此利害的瘦身結果,讓豬豬大為振奮。打算在接下來的日子,繼續試用在身體的其他肥胖部份。


Kilo Off 瘦身熱線:2997-7533
銷售地點:全線屈臣氏
Kilo Off 香港官方網站:http://www.kilooff.hk
Kilo Off Facebook 專頁:http://www.Facebook.com/KiloOff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