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8日星期四

美麗源自內在 ~ 法國 OENOBIOL® x 林嘉綺 美麗約會




上星期豬豬和 OENOBIOL® 及林嘉綺有個美麗的約會,地點位於 IFC II 內的French Window。靚人配靚景,再加上一流的美食與服務,這個約會不單止美麗,更是賞心悅目。



OENOBIOL® 是法國賽諾菲公司旗下的營養美學品牌,因應女性對美容的需求而研發全面的口服美容營養補充品。OENOBIOL® 提倡美麗應該從內而外,以天然營養補給素,配合外用美容護膚品,達致內外兼備的美。OENOBIOL® 的產品於去年已引進台灣,今年首度開拓本地市場。

OENOBIOL® 全線七大產品均採用天然植物萃取礦物質營養要素提煉。營養美學成份,能針對身體不同機能所需。


OENOBIOL® 的營養美學產品包括護膚、纖體及逆齡45+三大系列。


護膚系列包括了,能解決眼部浮腫及黑眼圈的 Eye Contour 亮眼去圈(售價HK$399)和能淨化肌膚,改善膚質的 Skin Purifier 淨顏嫩肌(售價 HK$329)。


纖體列包括了,加強體內消脂功能的 Topslim 瘦身輕燃飲(售價 HK$249)、阻隔腰臀腿等部位之脂肪積聚的 Remodelant 腰臀速纖(售價 HK$299)和擊退腿部水腫的 Aquadrainant 重塑美腿(售價 HK$329)。


逆齡45+系列專為成熟女士而設,包括了燃燒腰部及腹部脂肪的 Fat Belly 燒脂纖腰(售價 HK$329)和改善水腫的 Water Retention 去水速纖(售價 HK$399)。




當天步入會場時,發現場地佈置得美輪美喚。場地中央也放置了一系列的產品,供各位參加者拍照。



活動開始前,先由主持為大家簡單介紹 OENOBIOL® 的產品理念及品牌宗旨,也請來了品牌創始人 Dr. Marie Bejot,為大家講解每種產品的特性及效用。


Dr. Marie Bejot 出生於醫學世家,是一位美容專科醫生,以多年的醫學研究及臨床經驗,成為了法國營養美學的開拓及領導者,被譽為『法國營養美學之母』。


接著也請來了職場顧問 Eddy Wu 及星級化妝師 Gary Chung,為大家分析妝容與求職的微妙關係。


當然也少不了星級化妝師 Gary Chung 為大家示範如何運用簡單快捷的基本化妝技巧來改善儀容。


註冊營養師 Sally Poon 亦和大家分析現代都市人面對的健康及皮膚問題,以及這些問題如何影響身體的健康減弱免疫能力。


撤底改善這些問題,就要從內在的根本做起,透過營養補給素,改善身體的抵抗力,增強免疫能力,促進血液循環,減少脂肪吸收和積聚,繼而改善膚質和身體機能。


壓軸出場的是台灣人氣名模林嘉綺 Patina Lin。一身完美高挑身材的林嘉綺,率先成為了 OENOBIOL® 首位港台品牌代言人。這次來港正是為了宣傳 OENOBIOL®空降本港,及和大家分享她服用 OENOBIOL® 後的感想和成效。


林嘉綺也即場為大家示範了如何服用 Topslim 瘦身輕燃飲。只要把獨立包裝的Topslim 粉沫倒入清水中,搖均後就會變為粉紅色的清新健怡飲料。


參加者在場內所喝的粉紅色飲料,原來就是 Topslim 了。

嘉賓介紹完畢後,就是大家享受美點的時候。


看著這些美麗的下午茶點,真有點捨不得吃呢。


最後送上名模林嘉綺的近鏡照。她那完美高挑的身形,一丁點多餘的肥膏也找不到,著實讓大家羨慕不已。





OENOBIOL®  3個系列,7件產品,已於全線屈臣氏上架了。Don't forget to check it out from Watson'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