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5日星期四

不可不試的超人氣經絡按摩 ~ 皇廷腳



早陣子,豬豬經網友 Karmen 介紹,找到一位非常好的通淋巴師父 Winnie。近這一兩個星期,淋巴閉塞和水腫的情況已稍有改善。

前兩天,豬豬再找 Winnie 做通淋巴。她說經絡不通,即使做通淋巴,效用始終不夠好。於是就建議豬豬試做 1 Part 皇廷腳。

皇廷系列除了皇廷腳外,也有不少人推薦的皇廷肚、皇廷背及皇廷頸。整個皇廷系列也是以打通經絡為目標,對於經絡閉塞豬豬般嚴重的人,推通經絡時會感到極之難受的淵痛。經絡越塞,淵痛的感覺越強。本身超能忍痛的豬豬,在推皇廷腳時,竟然有幾次痛至短暫時間不能說話,尤其是推近膝蓋附近的淋巴位時。

原來這個打通經絡的皇廷系列是這店獨有的。最初由店舖經理 Mable 引入,親自傳授給 Winnie 及店內的其它按摩師。Winnie 可以說是 Mable 的入室弟子,也是她最推崇的按摩師之一。至於皇廷系列的起源,據說是由一名內地老中醫親傳授給 Mable 的。

皇廷系列正價收費要港幣六百多元 1 Part,比起一般通淋巴和全身按摩要貴最少一倍,可是卻絕對物有所值。

大家想知道皇廷腳的功效有多利害嗎?

做完皇廷腳後,即場雙腳感覺已輕了很多。隔天早上一起來發現小腿的腳後跟和腳眼位置,特然纖細了很多。



話說豬豬早年曾因工作傷及左腳筋和骨膜,自此腳眼位置一直也比常人腫脹,而且步行或站立過久,情況更甚。可是做完皇廷腳後,竟然有意想不到的纖幼效果,絕無誇大成份。



早上上班前步行上樓梯時,也發現腳步輕盈了很多。比起前兩天上跳舞課時舉步難移的感覺,有天淵之別呢。

神奇的通經絡皇廷腳,絕對要推薦給各位。


店舖資料:
Slady Beauty
地址:尖沙嘴金馬倫道213樓全層
Tel3428 9826

註:有興趣試做通淋巴或皇廷系列的各位,可以告訴店員是陳小姐(豬豬)介紹的。



相關文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