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2日星期一

用作跳舞的休閒運動鞋




話說上星期開始,豬豬開始學排排舞 Line Dance,可是家中一對像樣的運動鞋也沒有。舊的因為太久沒用,鞋底變硬脫落,不能再穿。而平常用作行街的布鞋,跳舞時又會太鬆。於是前幾天,就故意外出選購運動鞋。


結果豬豬沒有在運動店舖找到合適的運動鞋,反而在家附近的 Walker Shop 特買場,找到這雙中筒軟底休閒運動鞋。


選擇這雙不屬於正統的運動鞋,因為豬豬本來就不打算穿它來打球、跑步及行山。除了跳排排舞外,這雙鞋也可作平常步行用。


它最大的優點,就是中筒,比較能夠保護曾經受過傷的腳腕。


而且它的鞋底比較薄和軟,跳舞時腳部的動作可以更靈活。


唯一美中不足處,就是膠鞋底比較絀地板,要在地板上轉動鞋底就有困難了。


其實跳舞老師也有提出這個問題。她說大家還是初學者,所以穿運動鞋來跳舞也可以。如果一直唸下去,就可以考慮買雙跳舞鞋來穿。

沒有留言: